不以数据为基础的营销 都是耍流氓

不以数据为基础的营销 都是耍流氓

        你是不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服务公司?不知道市场上哪家靠谱,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去选择你的网络服务公司。

  1.  规模:很多外贸企业在选择营销公司的时候,喜欢大公司,大牌子。 但我个人建议不要去选择太大的公司,因为公司大了以后,人家根本不会把你一个普通客户当回事,这是我当初在大公司当营销总监的亲身体会,所以你应该选择那些有经验的小公司,他们不会接很多客户,所以你在他们心中的分量就会大,效果自然比大公司服务要好,而且相应速度快,改个东西,分分钟搞完。 维一互联 就是这样一个小公司,我们不会接很多客户,每年新增客户不超过50家,我们服务不了那么多家
  2. 经验:现在互联网服务公司,很多是靠感觉和互联网经验在服务,他们营销人员甚至都不知道你的产品是啥,用在哪个领域,关键词是哪些,哪些市场好,自己也没有做过外贸,试想,这样的营销人员如何能把你的产品做好。 维一互联的营销人员,必须了解客户的产品,用途,达到半专业的地步,而且我们的创始人是自己在做外贸,能够帮你的业务员提供更多的培训帮助(这比询盘重要)
  3. 营销方法:现在看市场上的服务公司,还有很多企业再打着“整合营销,全媒体营销”的口号,老实说,我想笑,很多年前我们也是这么喊的,而且喊的特别自信。但现在看来,就是在忽悠客户,玩概念,如果没有google广告,他们所谓的整合营销卵用都没有,不信你试试。维一互联 从一开始就坚持不忽悠客户,不玩概念,只介绍给客户最有效的营销方式:广告 + 数据分析 + 人员培训 = 快速出单
  4. 数据分析:不以数据为基础的营销都是耍流氓,我培训过很多企业,他们很多时候是一厢情愿的在做外贸互联网营销,总是自以为是的去做,效果咋可能好呢。很多服务公司从做完网站就基本不会调整,即使调整也没有任何依据,都是凭着他们所谓的“经验”,这不是耍流氓是干嘛? 维一互联 一直坚持调整和营销必须以数据为基础,所以网站的色彩到细节,我们来决定,客户必须听我们的,否则我们不接,因为我们要对你的结果负责,我们的营销人员会不定期的修改网站,大到网站版式和风格,小到按钮颜色和字体 等等。我们就是这样在帮客户做营销

网站数据和广告分析(重中之重)

网站分析1 网站分析2

询盘表单效果,转化率,市场分析(掌握询盘转化情况和浏览情况,及时做出调整)

询盘分析2 询盘分析表

Leave Comment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