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网站应该怎么建

外贸网站到底该具备什么样的功能?什么样的英文网站才更适合营销?在开始之前,我先问几个问题:

  1. 你做网站是为了做个网站而做个网站,还是要让网站给你带来优质询盘?
  2. 你的网站是不是你自己看着舒服,有没有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设计?
  3. 你的网站是不是能让客户在手机端顺畅浏览?
  4. 你的网站是不是真正把你的企业线下实力表现了出来?

7年中,我服务过太多企业,多数是实体企业,有很大的工厂,但是他们的网站做的一看就是小作坊,我称之为“线下大工厂,线上小作坊”。 而有些网站又做的太过“炫酷”,失去了网站本身应该具有的重要功能 – 企业展示和询盘获取。 各种特效,很炫,但是华而不实,有些公司靠着这些炫酷的特效,一个网站就能卖个客户几万甚至十几万,我对这些公司的忽悠能力佩服至极。(真正做大型网站的公司除外,有些网站确实需要很多钱才能做起来)

维一互联坚持自己的原则帮客户做网站:

  1. 网站的目的是企业品牌宣传,高质量询盘获得。 网站是外贸营销的根本,重中之重!
  2.  简单大气,突出客户产品重点
  3. 响应式网站,让访客可以快速找到目标产品
  4. 移动端流畅访问
  5. 让访客通过网站就对企业印象深刻,获得第一好感
  6. 网站不是做完就结束了,是要根据用户数据,不断调整风格,细节的,这样才能有更好的询盘转化

我们用WordPress (最流行的网站建站系统,搜索引擎友好性最好)帮助客户快速建站,根据访客和询盘转化数据实时调整网站细节和风格,客户决定产品信息,网站的样式和风格由我们决定,我们需要对客户的询盘结果负责。
外贸网站

Leave Comment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