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客户解决外贸最后一公里

前几天回张家港见了江苏飞鸽友联的 谢总,虽然和谢总认识很多年了,但这一次见面算是双方聊的比较透彻了一次。我和谢总分享了我现在做的事情,尤其是帮助出口企业合伙卖产品的模式,得到谢总的高度认可,并且说我在“帮助外贸企业解决最后一公里的事情”。在此,感谢 谢总的这个恰当的总结。

       其实自己做外贸营销服务那么多年,接触过不下100个行业的不同产品,也见过和培训过很多外贸企业,最后发现一年服务做下来,他们很少能成单,以致于他们会觉得网络服务公司有问题(当然,市场上的那些玩概念的大忽悠,真不能帮你成单)。如今自己出来做外贸,而且找了一个烂大街的机械产品去做,发现其实不成单和询盘没有太大关系,和业务员有太大的关系,自己目前带3个业务员,明显感觉到之前他们做业务全是靠运气,守株待兔,好不容易来个兔子,还因为自己本身的各种原因没逮住。

        和谢总的谈话让我彻底坚定了自己目前做的几个事情:1. 通过短平快的方式,为出口企业获得高质量询盘  2. 通过培训,让企业的业务员从游击队变成正规军 3. 帮助那些愿意和我们合伙的企业,帮他们做外贸。 正如谢总说的,企业并不关系服务公司弄了多少封询盘,只关心一年的服务到底有没有成单,哪怕只成了一个小单,至少觉得有效果,如果一单不成,询盘再多也没用。所以维一互联不只是一家简单的网络营销服务公司,我们提供的是一整套的外贸解决方案,帮助外贸企业解决最后一公里的事情 – 成交, 我们不以询盘量考量我们的结果,只以订单考量我们的结果。

         如果你真的想让外贸有成交,我们保证能让你的外贸更上一层楼,而且我们只以成交为考量 !!!  

          立刻打电话咨询:15950512730 (付经理)

Leave Comment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